入会流程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入会流程


根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有关规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实行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制。申请加入本会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以下程序办理入会手续。

1.学会暂不吸纳个人会员。

2.申请单位会员的可向相关分支机构提出申请(点击查看各分支机构联系方式),办理入会手续。申请单位需填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申请表》(点击下载申请表)并盖章,提供申请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件复印件进行备案。

3.入会申请提交后,由分支机构审核通过后报学会批准备案。

4.入会申请获得批准后的单位会员,由学会颁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电子证书(点击查看)。

会费标准:

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费标准的报告》,会费标准为:

1.常务理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20000元,可免费加入两个分支机构;

2.理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10000元,可免费加入一个分支机构;

3.单位会员(分支机构单位会员)每年缴纳会费3000元;

4.个人会员(院士、青年科学家等)暂不缴纳会费。
(按照民政部关于“分支机构不得单独制定会费标准”的规定,所有分支机构发展的单位会员一律按照学会规定的会费标准缴纳会费。)


联系方式
秘书处电话:
010-58556433
010-62389019
技术服务:
邮箱:chinazyorg@chinaz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