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召开2013年年会暨质量建设专题研讨班
作者:秦艳洁 出自: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21 11:55:01 点击次数:4433
 

 


    11月7日,新疆职业教育学会2013年年会暨质量建设专题研讨班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学会副会长、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张蕾出席并宣读了学会名誉会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毛力提·满苏尔的书面讲话,学会副秘书长、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明社做学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学会副秘书长、新疆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付建萍宣读学会《关于公布新疆职业教育学会2012年度优秀教育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新疆职业教育学会 2011-2012 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会议由新疆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学院院长王毅主持。来自自治区50余所高职、中职学校的院校领导、项目负责人和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举行了自治区职业教育质量建设专题研讨班,会长王毅做了题为《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对新疆职业教育的启示》的报告,介绍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管理体制以及对新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启示。

研讨班还邀请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疆钢铁学校、伊宁卫生学校等就国家骨干高职建设、国家中职改革示范校建设、自治区特色专业、精品专业、精品课程、专业服务产业能力提升等11各项目建设成果及经验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