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我校成功承办2014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4:42 点击次数:5304
 

为进一步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对高素质、高技能农业人才的需要,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情况和国家示范校建设成果,更好地为海南农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在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农业厅、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承办了2014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农业类的三个项目比赛。

2014416,来自全省各职业学校的38名选手参加了这次大赛。本着“重在参与,同台竞技,共同提高”的精神,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发挥了各自最好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本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我校作为承办方,承担了这次技能大赛的所有工作。为此,学校成立了由陆红专校长为组长,陶文芳书记、吴一飞副校长、陈少华副校长为副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技能大赛领导小组以及竞赛工作组、赛务组等。学校各部门在赛场、电力、后勤、安全、竞赛环境布置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确保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