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介
        “学会系统工作平台”是学会系统信息沟通管理和资讯宣传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包括“学会日常工作平台”、“学会官方网站建设平台”和“学会系统资讯公共服务平台”。
       1、“学会官方网站建设平台”是为了满足学会各下属机构的需要,全面生动展示和宣传各机构而推出的有针对性的平台服务。
平台服务特色包括:页面美观大方,满足全面展示机构基本情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和会员信息的需要;后台操作简单易用,可通过网站后台和职教通工具两种方式操作;运营成本低,对维护人员要求不高;专门技术团队帮助搭建网站雏形,并提供相关帮助服务。
    2、学会日常工作平台,作为学会系统的OA工具,突破学会系统内部沟通联络的传统方式,实现通知的针对性发送、查阅统计以及会员单位在线申请、审批和展示。主要包括三大类功能:通知的发送与接受;单位理事申请与确认,会员申请与审批,本单位机构的设置;增值服务,发送通知、理事确认、会员批准等操作都可以绑定短信提醒。
    3、学会系统资讯服务平台打通了各级机构及会员单位在学会网上发布通知、资讯的渠道。下属机构特别是广大职业院校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将工作成果和基层动态在更大的平台展示出来。